万维读者网 > 数码科技 > 正文  

新一代iPhone14“五大亮点”浮出水

www.creaders.net | 2022-01-31 15:37:37  自由3C科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虽然近几年重大更新趋缓,但苹果 iPhone 仍是最受瞩目的 3C 产品,关注度不只 3C 爱好者,一般民众也会好奇每年新机变化。而预计在 2022 年秋季亮相的新一代 iPhone 14,也传出将会具备比 iPhone 13 系列升级幅度更大的变化。

新一代iPhone14“五大亮点”浮出水

  其一,新 iPhone 14 预计将不再推出 mini 款式,改以两款 6.1 吋、两款 6.7 吋机型应战,并同样区分为基本款 iPhone 14(6.1、6.7 吋)和高阶的 iPhone 14 Pro(6.1吋)、iPhone 14 Pro Max(6.7吋)。该设计除了暗示苹果“重新回归小萤幕”的方向将重新调整,未来用户想入手大萤幕、长续航的 iPhone 机型,也有较平价的款式可选,不一定要直上昂贵的 Pro Max,亦颇适合先前使用“Plus”系列的用户。

  其二,iPhone 14 相机也预计会再次大改版,将使用多年的 1,200 万画素镜头,改为 4,800 万画素。预估,这项作法的主要目的,是要提升录影的品质,甚至有机会继三星之后,也提供 8K 超高解析度录影格式。

  其三,自 2017 年以来使用多年的“刘海”设计将有机会改动,改用 Android 业界使用已久的鑽孔式萤幕设计,但仍然保留并整合 Face ID 感测器。不过,预计会改掉刘海的,仍仅有 iPhone 14 Pro 系列,基本款的 iPhone 14 则仍然会是与 iPhone 13 外型相仿的设计。

  其四,不少用户期待已久的 USB Type-C 接孔,也有望在 iPhone 14 上见到。有消息称,为了满足专业用户的传输需求,苹果将会把 iPhone 14 Pro 系列的连接孔改为 USB Type-C,而非旧有的 Lightning,不过和刘海设计雷同,基本款的 iPhone 14,还是会继续使用 Lightning 孔,不会改变。

  最后,iPhone 14 亦预计会采用台积电 4 奈米製程的 A16 处理器,预估仍会维持目前业界效能最强行动处理器的地位。

  《彭博》日前也预测,苹果今年的秋季发表会产品内容将是近年少见的大规模,除了常规的 4 款新 iPhone、新一代 Apple Watch(预计有 3 款),亦有望见到新一代高阶 iMac、Mac Pro 主机、第二代 AirPods Pro,以及重新设计的 MacBook Air、新的入门款 MacBook Pro,以及第十代 iPad、全新一代的 iPad Pro,共计有 14 款产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