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数码科技 > 正文  

招招神技巧 不知道别说你是果粉

www.creaders.net | 2021-07-09 15:48:37  自由3C科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许多 iPhone 用户天天使用手机,但真的知道 iPhone 怎麽用吗?随著 iOS 新版本推出, iPhone 也陆陆续续增加不少新功能,不仅有出国、网购必备的“快速换算币值”,还有拯救手残人的“还原输入”,甚至连不想接电话也可以很有礼貌的“制造通话失败”!媒体找出6个果粉们不能不知道的 iPhone 隐藏功能,让你轻鬆操作 iPhone 神技巧!

招招神技巧  不知道别说你是果粉

  1.出国、网购必备→快速换算币值

  平常在家网购,难免会买到国外商品,想知道换算新台币是多少钱,还要上网查汇率计算实在有点麻烦!现在不用下载 App , iPhone 内建就能帮你快速换算币值。

  只要到“搜寻栏”输入外币金额,iPhone 会直接换算成新台币,不论是输入中文单位、货币符号或是英文单位都可以进行换算。但是贴心小提醒:目前 iOS 系统只支援将外币换算成新台币喔!

  2.听音乐不间断→透过 Safari 实现 YouTube 背景播放

  想要背景播放 YouTube 音乐吗?现在透过 Safari 播放 YouTube 音乐,即使关闭萤幕进入待机状态,也能继续播放喔!

  从 Safari 开启在 YouTube 上想播放的音乐,把画面展开成全萤幕,再透过 Home 键或是由底往上滑退回主画面,此时会发现音乐已停止播放,接著滑出控制中心,点击右上角播放就能让 YouTube 在背景继续播放音乐,之后就算关闭 iPhone 萤幕,都还是能继续播放喔!

  3.拯救手残人→还原输入

  相信大家很常使用 iPhone 打字时,会不小心把已经输入好的文字手残误删,或是剪贴到错误地方,不用紧张!现在 iPhone 也可以轻鬆帮你拯救回来!

  只要摇一下 iPhone 就会跳出“还原输入”的选项,就可以快速把误删的文字还原囉!

招招神技巧  不知道别说你是果粉

  摇一下 iPhone 就会跳出“还原输入”的选项,就可以快速把误删的文字还原

  4.出门在外不再是无“尺”之徒→测距仪

  生活中难免会有需要丈量尺寸的时候,尤其在购物时更是容易遇到这种恼人情形!但是谁会随身带把尺在身边呢?没带尺,总会带手机吧!那麽就把 iPhone 拿出来,打开内建“测距仪”吧!

  打开测距仪,利用圆圈中的小白点对准测量起点后,按下“+”放置标示,接著移动手机拖曳出测量线,在终点位置一样按下“+”,就可以结束测量,并可以看到测量结果。

  另外一种是镜头会自动侦测到矩形画面,如果有侦测到就会询问是否要“加入矩形”,点击“+”就可以看到矩形的长宽数值,非常方便好用,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在外是无“尺”之徒囉!

  5.一条龙一键分享→截图发送

  截图功能是 iPhone 使用者熟悉的功能,图片除了储存之外,很多时候也是为了转传和朋友分享,现在透过 iPhone 的“截图发送”,截图完成后,截图画面会暂时缩小至萤幕左下方,这个时候长按这个缩小画面,就会跳出分享列表,从列表当中选取想要藉由哪个媒介传送,直接“一条龙”完成传送,真的超省时!

招招神技巧  不知道别说你是果粉

  截图完成,截图画面会暂时缩小至萤幕左下方,这个时候长按这个缩小画面

招招神技巧  不知道别说你是果粉

  长按完会跳出分享列表,就能从列表当中选取想要藉由哪个媒介来传送

  6.不想接电话怎麽办→制造通话失败

  你是否也常遇过不想接的电话?通常都会按下红色拒接按纽,对方马上知道已取消通话,显得不是很有礼貌。这次要教一招稍微有礼貌一点方式,就是让拒绝接听变成“通话失败”!

  当有来电时候,直接滑出控制中心按一下“飞航模式”,就会让这一通来电失败,对方听到的回应,是因为收讯不佳而造成的通话失败,这招既不失礼貌又能达到拒接电话的心愿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