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数码科技 > 正文  

看完这篇文章你就不会买iPhone6了

www.creaders.net | 2015-02-12 21:00:05  科技辣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又到一年过年时,马上就要过春节了这个时间段也是我们消费力最强的时间,辛苦了一年总想消费一下来犒劳一下自己。而且春节各个商家也会做出各种活动来吸引消费力,屌丝朋友们终于有借口打算一下iPhone6了,不过iPhone6真的有那么大的优势吸引力吗?也许看过下面几点你就没那么着急买了。

  1、处女座朋友要慎重了。

  首先处女座的朋友要注意了,因为iPhone6有两个致命的缺点看你能否接受。第一个是突出的摄像头,处女座的朋友总想把它扣掉;第二是白带天线,色差是一个方面另外你不觉得难看吗?所以处女座的朋友也许iPhone6不是你最好的选择。

  2、爱国青年要注意了。

  爱国青年这时候你们要听好了,谈手机之前先谈谈汽车吧。爱国青年走在大街上看到某国的车会十分不爽,这个想法并不是错误的。iPhone也有这个情况,iPhone6在国外便宜不少,而到了国内就让人卖腰子卖肾的。所以面对这样不公平的洋品牌还是买一部国产手机爱国吧!

  3、屌丝党要考虑实际情况了。

  屌丝朋友过年不易啊,要给自己买一套不错的行头假装一下过的不错,提升一下。这时候买iPhone6显然肾很疼,买之前屌丝朋友你们考虑到了没有,iPhone6再神也是部手机,打电话发短信它能干的别的手机也能干,它能玩的游戏别的手机也能玩。并且如果自己真的不是那么阔气买一部iPhone6反而会让别人说这人不理性消费,所以还是老老实实从实际出发吧。

  4、其实可以碰碰运气。

  运气来了谁也挡不住,特别是到了过年大家的运气都会不错的。特别是那些运气党你们可要稳住了,说不定年会的时候真的抽一部iPhone6也不足为奇。

  5、找个替代品过年吧。

  如果真的喜欢iPhone6并且对动辄5000元的价格有些舍不得的话,我们再给iPhone 6故意挑点毛病吧。比如没有蓝宝石屏幕、容易掰弯、摄像头凸出!所以有些国产品牌长得和iPhone 6几乎一模一样可以代替下。前不久国产品牌大可乐推出的大可乐3几乎完全复制iphone6,甚至连home键都一模一样,而且采用了蓝宝石玻璃屏幕,后摄像头不退出最关键的价格1499元。

  科技辣评一句话总结:经过了半年的发售虽然iPhone 6卖得火爆,但没有期待中无与伦比的绝世惊艳,突出摄像头价格居高不下一直让果粉们捂着腰子纠结,上面的内容更偏向调侃,不过购买手机还是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来决定。省吃俭用几个月把自己的生活质量都影响力就为一个iphone6确实得不偿失,对此你怎么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