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数码科技 > 正文  

iPhone到底能用多久 苹果说出真相

www.creaders.net | 2017-01-23 08:36:16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iPhone到底能用多久   苹果说出真相

  iPhone到底能用多久,你好奇苹果针对这个问题的回答吗?图为iPhone 8概念图。(图/翻摄YouTube)

  若你曾使用过苹果(Apple)的消费性产品,例如Mac电脑或是iPhone的话,你推估这些产品的寿命大约有多久呢?苹果日前更新了官网,公布了苹果在产品制造与环境维护领域的作法。当中,就揭晓的苹果产品寿命的关键答案!

  在苹果官网"进一步解答你对 Apple 与环境的相关疑问"网页的"Apple 如何进行其产品温室气体生命週期评估?"项目中,苹果指出,在测试产品在模拟状况下运行所消耗的电力,他们从实际与模拟顾客的使用数据,建立出"OS X 与 tvOS 装置假设为四年使用期,iOS 与 watchOS 装置则假设为三年"的使用年限。以上答案是否出乎你的意料呢?

  苹果官网给出了旗下设备的预估使用年限,最低也要两万多的新iPhone,只能用三年!?

  以上官网说明并不是说iPhone、Apple Watch用三年就得丢;MacBook跟Apple TV则是只能用四年的意思。乃是苹果给出了预期产品生命週期。就编辑本身曾使用过苹果产品的经验来看,在iPhone上,由于绑约期间的缘故,大多都是两年升级一次;MacBook的部分,使用时间就更久了。严格来说,都跟苹果提出的数据相近,甚至更久。在苹果目前都提供旗下消费产品定期免费升级作业系统的服务下,其实对于产品寿命有着很大帮助。只要妥善保养,苹果产品的寿命其实比官方宣称的还更常、更耐用。

iPhone到底能用多久   苹果说出真相

  苹果官网给出了旗下设备的预估使用年限,最低也要两万多的新iPhone,只能用三年!?(图/翻摄苹果官网)

  今年,果粉们预料将会迎来新一波iPad以及下半年即将出场的iPhone 8。后者无非就是今年苹果产品线的最大亮点。也被不少分析师看好能引爆换机潮!应该会有不少果粉都很可能会在手中iPhone仍旧堪用的情况下,选择升级拥有多项崭新功能的iPhone 8。而这一点可就与苹果给出的官方寿命指标不一致啦!

  就近几年的苹果iPhone的单机售价来看,最低单价都超过新台币两万!若是以iPhone使用寿命为三年、平均每月电信费700元来计算,每年光是电信费用就超过新台币一万五,可以见得,就算iPhone一支能用三年,对于不少人而言,这仍是相当高贵的选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3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