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数码科技 > 正文  

如何关掉手机的监听功能

www.creaders.net | 2022-06-10 14:37:22  小俊分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如何关掉手机的监听功能

你的手机正在偷听你说的话,你知道吗?很多人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都发现了这样一种现象,自己刚说过什么话或者刚看过什么内容,第二天手机就不由自主地将我们说过的内容原模原样精准地推荐过来了,出现这些现象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手机在我们不知道的情况下,调用了应用的录音权限,然后通过大数据分析从而实现向我们精准推送,那么我们怎样才能彻底关闭手机的偷听功能,保护我们的隐私呢?这一期我就给大家分享完整方法!

一、开启隐私输入模式

其实我们在手机中基本上每天都会使用输入法,因为我们和好友聊天沟通都会发送文字,那么发送文字就需要使用到输入法了,但是我们在使用输入法的时候,输入法其实也会监听我们的行为,将一些我们输入过的信息上传到大数据,大数据经过分析之后,第二天就自动向我们推荐我们输入过的内容了,比如我们输入过什么好吃,什么好看,它就会自动推荐这些相关信息给我们!所以我们要打开【隐私输入法】模式,保护我们的隐私!

我们打开设置找到【隐私保护】

打开【隐私保护】之后直接点击顶部导航栏,切换到【保护隐私】

接着往下滑动就能看到有一个【隐私输入模式】,那么这个模式默认一般都是关闭的,需要我们手动开启,我们点进去直接把【隐私输入模式】开关往右滑动,开关变成蓝色就是开启状态了!

开启隐私输入模式这个,就能有效保护我们输入的敏感信息以及保护本地数据和输入法数据安全,除此之外还可以停用包含个人信息的敏感权限,从而保护我们的隐私不会被输入法监听!

如果说你的隐私输入模式开关是灰色的无法滑动,那么此时你需要将输入法先更改为【小米输入法】更改完之后,就能开启【隐私输入模式】了!

如何关掉手机的监听功能

如何关掉手机的监听功能


二、关闭应用录音权限

其实我们说过的内容,手机能通过我们说过的话给我们推荐相关信息,一般就是这个应用授权了我们的录音功能,通过录音功能实现给我们精准推送的,因此我们需要将应用的录音权限关闭掉!

同样在隐私保护界面中,往下找到【应用权限设置】,并且点击打开

如何关掉手机的监听功能

接着我们就可以看到有个【录音】,在这里我们能看到授权录音权限的【应用】有多少个,直接点击打开

如何关掉手机的监听功能

打开这个就能看到我们手机上具体有哪些应用是可以对我们进行录音的,有录音权限的,那么我们找到这个应用直接点击它,然后将它更改为【询问】或者【仅在使用中允许】

如何关掉手机的监听功能

通过这样设置之后,这个应用就不会在后台偷听我们,只能在使用过程中才有这个录音权限,从而就不会通过录音权限向我们推荐我们说过的相关内容!

三、关闭获取手机信息权限

除了这些录音权限和输入法会监听我们的行为之外,我们还经常会遇到很多应用会给我们手机发送短信,通过发送短信的方式向我们推荐一些相关内容,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这是由于应用获取了我们的手机信息,通过手机号码给我们推送,所以我们要关闭应用获取手机信息的权限!

我们只需在【权限管理】中往下找到【获取手机信息】打开

如何关掉手机的监听功能

开启这个功能之后,这些应用就不会通过发送短信的方式向我们精准推送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