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数码科技 > 正文  

到底实不实用?第一波新iPhone SE评价出炉

www.creaders.net | 2022-03-15 15:38:09  自由3C科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 iPhone SE 即将上市,稍早媒体释出第一波分析评测,尽管苹果沿用诸多旧规格、设计,却仍藉由 A15 芯片发力,带来一款值得入手的中阶手机。

到底实不实用?第一波新iPhone SE评价出炉

  据《The Verge》报道,尽管有更强的芯片、稍微大一点的电池,这款 iPhone SE 显然已经过时了,4.7 吋的 LCD 萤幕加上粗边框,视觉感受比数据还要更小。虽然续航比上一代提升约 2 小时,却仍不适用于看影片、玩游戏,另外储存空间只有 64GB 也被人诟病。

  相机表现,iPhone SE 具有 1200 万画素的单镜头,缺乏超广角、长焦距,《CNET》认为透过 A15 芯片,苹果让这款中阶手机支援智慧 HDR 4、4K 录影、拍摄风格等功能,日间表现相当出色,遗憾的是没有夜间模式,低光表现并不优异。

  如果有大萤幕需求,《The Verge》认为转战 Android 是最佳选择,例如当前的 Google Pixle 5a,价格差不多却有超广角、夜间模式,以及更大的 6.3 吋 OLED 萤幕。《纽约时报》则表示,想要购买 iPhone SE,用户恐怕需要满足 4 大条件,像是不在意更快速的网路、想要节省购买首机的预算、不在意镜头规格、只有在必要时才想升级手机。比较适合需求较轻的消费者。

  iPhone SE 最大优势仍在于价格、简单。《纽约时报》形容,iPhone SE 因为更便宜的价格,消费者势必在规格上得妥协,而旗舰款 iPhone 确实表现更好,却不见得能替用户带来和 60% 价差一样的体验升级。与同价位的 Pixel 5a 来说,苹果提供更好的性能、支援更新,彼此各有优势。

  知名 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 分析,新 iPhone SE 是一款极度“不平衡”的手机,像是 A15 芯片效能超越市面上 Android 旗舰,却有许多地方落后给同价位手机,他认为这款手机有些乏味、可预测,却非常简单,拥有长时间的更新支援,仍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便宜 iPhone 型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