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数码科技 > 正文  

不只有苹果iPad 2021最佳平板清单出炉

www.creaders.net | 2021-12-28 15:41:52  自由3C科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过去两年来受疫情影响,不论上班族或学生待在家里的时间都变多,连带带动平板市场大力发展。不过在苹果 iPad 之外,其实也有不少优秀的 Android 平板,适合不喜欢 iPadOS 设计的用户。科技网站《GSMArena》亦整理了 2021 年度推出的几款最佳平板电脑,供读者参考:

不只有苹果iPad 2021最佳平板清单出炉

  iPad mini(2021年款)

  获选的原因,包括目前行动装置上效能顶规的 A15 处理器,以及苹果终于也在小平板上选用方便的 USB Type-C;外观小巧的 8 吋设计、好用的第二代 Apple Pencil 及高电池续航力,也是它的优势,被《GSMArena》认为是目前最佳的小尺寸平板。

  iPad Pro 12.9 吋(2021)

  虽然定价高,但若不考虑预算,《GSMArena》指出规格上可能是目前最好的平板电脑,搭载远远超越一般行动装置等级的 M1 处理器,且支援 4K 输出、Thunderbolt 传输标准、5G,以及极优秀的 Mini-LED显示器,主要且唯一让人不满的,只有内建 iPadOS,可能让熟悉 Android 生态系的用户感到不习惯。

  三星 Galaxy Tab S7+

  这款平板被《GSMArena》认为是 Android 界的最佳平板,地位有如 M1 版 iPad Pro 之于苹果阵营,规格上也具备了 12.4 吋的 120Hz AMOLED 面板,顶规的四扬声器,美观的金属拉丝外观,也有方便的无线 DeX 功能和 S Pen 来提升生产力。其主要的问题,可能是 Android 的平板 App 生态系优化程度与苹果仍有一段距离。

  三星 Galaxy Tab S7 FE

  见到 FE 的称呼,可以知道是一款规格有一定程度,但定价比 Galaxy Tab S7+ 亲民的产品,仍保留了 12.4 吋的大萤幕,只是改为 LCD 面板,也有 10,090mAh 大电量,基本上能够满足一般平板用户的各种需求。主要的问题,则是采用的处理器定位中阶,可能让部份用户觉得不足。

  其他 4 款被点名的平板,则以中国品牌为主,而其中唯一在台有官方正规通路的产品,则是在台销量表现不错的小米平板5,被《GSMArena》推荐的原因,包括 CP 值极高,拥有旗舰级的 S860 芯片,120Hz 影格率,出色的四扬声器,HDR10 和杜比视界显示,仅有不支援指纹感测和内建 GPS 有些可惜。

  除了小米平板5,Realme Pad、华为采用自家 HarmonyOS 的 MatePad Pro 12.6,以及联想的 Lenovo Yoga Tab 13,亦皆榜上有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5 美众院高票通过援乌法案!一细节不寻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3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6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7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8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9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10 拿正国级开刀 传习三中全会放“大招”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