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数码科技 > 正文  

搭载专业相机 Sony Xperia PRO-I手机闪亮登场

www.creaders.net | 2021-10-26 15:41:40  自由3C科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随著 Xperia 1、5、10 III 等三款新机陆续在台上市,Sony 意外地在今日(26)加码一场发表会,推出拥有专业相机级规格的 Xperia PRO-I 旗舰手机, 用上 1 吋感光元件、双光圈,还有全新的拍照模式、拍摄周边,好比一台有手机功能的相机。

搭载专业相机 Sony Xperia PRO-I手机闪亮登场

  Sony 表示,Xperia PRO-I 是瞄准创作者、专业摄影而生,除了提供专业功能,还具备 5G 即时联网,可以随时修图、上传,在研发过程参考 Alpha 专业产品,“PRO-I”的 I 是代表“Imaging”(影像)而非数字 1,强调是一款“真相机”手机,塞入专业摄影功能,却保持手机的轻巧。

  Xperia PRO-I 外型仍与 Xperia 1 III 相似,有一块 6.5 吋 21:9 的狭长萤幕,支援 120Hz 萤幕刷新率,且没有刘海挖孔的正面设计,只要翻到背面看到相机,就能发现 Xperia PRO-I 的不同之处。相机模组改为置中垂直摆放,且有一颗特别大颗的主静头。

  Sony 表示这一颗 24mm 的广角主镜头,使用的是 1 吋 Exmor RS 感光元件,与集团旗下 RX100 VII 专业相机是相同规格,比主流的智慧手机都还要大,得以有更多进光量、较为漂亮的浅景深,并具备相位侦测自动对焦(PDAF),有 315 个对焦点,此外更具备 F2.0/F4.0 的可变双光圈,保留 Xperia 系列近年的蔡司 T 镀膜。

搭载专业相机 Sony Xperia PRO-I手机闪亮登场

  除了手机本身的 S888 处理器,Sony 还加入 BIONZ X for Mobile 影像处理器结合前端大型积体电路,除了加速影像处理过程,还能降低夜拍低光时的杂讯,并让连拍速度来到 20fps。

  相比 Xperia 1 III、5 III,或许受限于内部空间限制,Sony 选择在 Xperia PRO-I 捨弃了潜望式长焦镜头,少了 105mm 的光学拍摄焦段,但另外两颗仍是有旗舰级的16mm 超广角与 50mm 长焦距镜头,还有用于辅助对焦的 3D iToF。

搭载专业相机 Sony Xperia PRO-I手机闪亮登场

  为了发挥智慧手机的优势,Sony 延续原有的 Cinema Pro、Photo Pro 专业模式,更加入全新的“Videography Pro”,相比 Cinema Pro 适合拍摄电影,这次则更适合用于拍摄 Vlog 生活纪录,强调直觉式的操作介面,可以提供白平衡、对焦等设定,并在录影上支援眼部追踪对焦、物件追踪对焦,另外还有 4K 120fps 以及 12 bit RAW 影像规格,

  Xperia PRO-I 更是第一款 Sony 在手机上带来光学智慧防手震录影、FlawlessEye 技术的产品,得以提升录影时的稳定度。手机主相机旁边还配置额外一颗独立麦克风,专门用于拍摄影使用,并能开启“智慧风切声过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2 北京发生罕见大规模汽车冲撞机车及行人事件
3 习公开敲打桌子 病根找到了
4 一代国乒名将奉献一生 养老院孤独离世
5 越南政坛地震!国家主席自请下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新敏感点出现了!他这句话让习无地自容
2 香港快被买爆仓了
3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4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5 田院士被抓,开创三个第一
6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7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8 中国人,是该偷着哭还是偷着乐?
9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10 中国货币洪水有多猛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3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8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9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