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数码科技 > 正文  

Google又出包!"Android宕机"成全球热门关键词

www.creaders.net | 2021-03-23 15:36:13  自由3C科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Google 少见地发生严重 Bug,导致全球用户都在哀嚎,甚至热门关键字都是“Android 当机”,目前官方仍在调查中。

Google又出包!"Android宕机"成全球热门关键词

  本次受害手机灾情似乎没有特定范围,只要是 Android 手机都有可能碰到,从 PTT 网友回报来看,使用三星、Sony 甚至是 Google 自家的 Pixel,都有人反应碰到灾情,主要是无法正常开启 App,一启动就会闪退,受影响的程式包含 Gmail、LINE、Google Pay 等等。

  于社交媒体推特,在日本地区包含“Androidの不具合”(Android 不正常)、Chrome、Gmail 等关键字都进入热门趋势,另外在 Google 的即时搜寻趋势,更能发现英国、美国等地,Android 与 Gamil 的当机事件皆已经杀入第四名。显见 Android 灾情为全球性的。

  据Engadget 获得 Google 官方声明表示,已得知是 WebView 出问题,导致部分 Android 程式崩溃,正在全力抢修,Google 也于“Workspace 状态资讯主页”证实,当前手机版 Gmail 处于当机状态,建议使用者改用电脑版。

Google又出包!"Android宕机"成全球热门关键词

  根据 9to5google 报导指出,疑似 Google 内部的 WebView 程式出问题所导致,倘若用户出现相关灾情,可以进入 Google Play 在“应用程式和游戏”的“已安装”项目,找到“Android System WebView”,将其解除安装并重新开机,就能暂时恢复正常。

    Google 稍早对外表示,已发现 WebView 出现问题,导致有些应用程式无法在部分使用者的 Android 手机上被正常开启。正进行修复工作”。

       经长达七小时抢修后,Google 于Google Workspace 状态资讯主页发布最新消息,除向用户造成使用困扰公开致歉之外,并指出,目前异常错误问题已完成修复,Gmail已可正常使用,并建议用户透过手动更新的方式,于开启手机的Google Play商店后,搜寻并更新“Android System WebView”App与“Chrome”浏览器App,上述两款App皆需升级至最新版本、以改善手机闪退异常问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快讯:北京副市长高朋被查
5 华裔大叔屋内藏2亿!FBI抄家,搬了2天2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3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4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5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6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7 网友亲历: 产业转移出中国不知不觉快完成
8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9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10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