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数码科技 > 正文  

Google又出包!"Android宕机"成全球热门关键词

www.creaders.net | 2021-03-23 15:36:13  自由3C科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Google 少见地发生严重 Bug,导致全球用户都在哀嚎,甚至热门关键字都是“Android 当机”,目前官方仍在调查中。

Google又出包!"Android宕机"成全球热门关键词

  本次受害手机灾情似乎没有特定范围,只要是 Android 手机都有可能碰到,从 PTT 网友回报来看,使用三星、Sony 甚至是 Google 自家的 Pixel,都有人反应碰到灾情,主要是无法正常开启 App,一启动就会闪退,受影响的程式包含 Gmail、LINE、Google Pay 等等。

  于社交媒体推特,在日本地区包含“Androidの不具合”(Android 不正常)、Chrome、Gmail 等关键字都进入热门趋势,另外在 Google 的即时搜寻趋势,更能发现英国、美国等地,Android 与 Gamil 的当机事件皆已经杀入第四名。显见 Android 灾情为全球性的。

  据Engadget 获得 Google 官方声明表示,已得知是 WebView 出问题,导致部分 Android 程式崩溃,正在全力抢修,Google 也于“Workspace 状态资讯主页”证实,当前手机版 Gmail 处于当机状态,建议使用者改用电脑版。

Google又出包!"Android宕机"成全球热门关键词

  根据 9to5google 报导指出,疑似 Google 内部的 WebView 程式出问题所导致,倘若用户出现相关灾情,可以进入 Google Play 在“应用程式和游戏”的“已安装”项目,找到“Android System WebView”,将其解除安装并重新开机,就能暂时恢复正常。

    Google 稍早对外表示,已发现 WebView 出现问题,导致有些应用程式无法在部分使用者的 Android 手机上被正常开启。正进行修复工作”。

       经长达七小时抢修后,Google 于Google Workspace 状态资讯主页发布最新消息,除向用户造成使用困扰公开致歉之外,并指出,目前异常错误问题已完成修复,Gmail已可正常使用,并建议用户透过手动更新的方式,于开启手机的Google Play商店后,搜寻并更新“Android System WebView”App与“Chrome”浏览器App,上述两款App皆需升级至最新版本、以改善手机闪退异常问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