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数码科技 > 正文  

2021最热门App 全球下载量最多是它

www.creaders.net | 2021-02-09 15:39:59  自由财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行动应用市调机构《Sensor Tower》释出的最新调查报告指出,2021年开端的一月份,来自App Store商店与Google Play商店,就“非游戏类”应用程式下载量,全球最新出炉的十大热门排名,已率先迎来一波全新的洗牌局面。先前曾多次蝉联榜单第一名的抖音App,已被挤下退居至第二名。今年一月份获得全球下载量最多的“爆红黑马”应用程式,为“Telegram”社群通讯软体,总计安装量超过6,300万次,是去年同期的3.8倍。就国家地区尤以印度用户的贡献比例最高、占比达24%。

2021最热门App  全球下载量最多是它

  值得注意的是,WhatsApp 于全球下载安装量前十大榜单的名次,目前则是下滑到第五名,Facebook 则排名第四。反观主打私密即时通讯软体的“Signal”近期已趁势崛起,下载安装量的排名,晋升到全球第三名。

  《Sensor Tower》分析指出,在社交媒体应用程式之中,于一月安装下载量突飞猛进的潜力黑马,就是“Reddit”(类似美版的PTT)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自上架以来到今年一月底为止,累计全球安装量达约为1.225亿次。且光是在今年一月份的安装量,就创下单月高达600万次的纪录,凸显“Reddit”近来颇受用户追捧的热夯态势。

2021最热门App  全球下载量最多是它

  其安装下载量与应用内购买收入成长的主要关键,则是来自美国地区的用户贡献度最高,下载安装的占比达46%份额,(相当于约5580万次)。不仅如此,美国用户于“Reddit”应用程式内,捨得愿意花费的金额也是最高的,且占比更高达76%,约合550万美元。显见该应用程式受到美国用户的欢迎与吸金的能力。

  据报道,在人手一机行动上网的时代,透过社群软体维持人际社交关係的趋势,已开始逐渐转变。随著去年席捲全球的短影音“抖音”,以及今年一月下载量突然窜升狂飙的语音直播“Clubhouse”与社群论坛“Reddit”等应用App的先后崛起。

  此外,由于WhatsApp 日前因变动用户隐私条款,此举也导致许多老用户们的出走潮,转而投入“Telecom”、与“Signal”等加密通讯软体的怀抱。意味著,手机用户对于“社交媒体”这类型应用工具的使用行为与喜好趋势,正在不断地快速转变,2021年将是重要的关键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4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5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9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10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