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数码科技 > 正文  

三星新款手机Galaxy S21 优点与缺点

www.creaders.net | 2021-02-06 10:48:16  半岛电视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三星新款手机Galaxy S21 优点与缺点

三星新款手机采用三星Exynos 2100处理器(社交网站)

当打开三星新款豪华手机Galaxy S21包装时,人们会提出质疑,仅此而已吗?因为这款新手机没有配置充电器或耳机。

这款豪华手机采用的是纯平纸板包装,这家韩国公司采用了苹果公司相同方式,不再为新的移动设备提供充电器或耳机。

与Galaxy S10和S20型号相似,新款三星手机有3种型号:Galaxy S21,Galaxy S21 +和Galaxy S21 Ultra,在某种程度上,这些型号手机尺寸和电池容量是相同的,并且具有超广角摄像头和圆形屏幕边缘。

优雅的设计

优雅的设计是这款新型智能手机最引人注目的元素,因为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周围设置有坚固的铝制边框。

这家韩国公司将手机摄像头和传感器安装在坚固金属中,增加了这款智能手机的奢华感,此外,Galaxy S21,Galaxy S21 +和Galaxy S21 Ultra配置了磨砂后壳,几乎看不到指纹,因此,这款新的智能手机易于清洁。

最新处理器

新型手机基于三星最新处理器Exynos 2100,与以前型号或竞争品牌型号相比,新款手机具有运行速度快和节能的优势,此外,这款手机UFS-3.1内存,内容容量为128GB或256GB,并配置了节省电能,在Galaxy S21 Ultra型号中,最大内存容量为512 GB。用户必须考虑所需的存储空间,因为这款新型三星手机缺少用于安装外部存储卡的插槽。

三种型号的屏幕刷新率达到120 Hz,由于用户不需要平滑滚动图像,可以根据需要降低图像激活速度,调整范围从48 Hz到120 Hz,因此,降低屏幕频率可减少电池耗电量。

三星新款手机Galaxy S21 优点与缺点

三星公司开发了“单镜头”模式,可以在同一时间用所有摄像机记录场景(路透社)

持久的电池

指纹传感器位于更大屏幕中,并且工作速度更快,三星Galaxy S21智能手机电池寿命得益于节能的内存和智能程序,可以延长电池使用寿命,电池电量足以满足全天候使用,与较小的Galaxy S21相比,Galaxy S21 +和Galaxy S21 Ultra的电池使用寿命更长。

新款手机拥有基于谷歌安卓11操作系统的One UI 3.1用户界面的清晰度,即使有些功能没有出现在常规位置上,三星的操作系统通常在菜单中提供建议,例如“你是寻找这里吗?”。

新款手机拥有一些新功能,例如,用户使用搜索新闻功能时可以再Google Discover和Samsung Free之间进行选择,此外,新款手机配置了蓝光滤镜新功能,旨在更舒适阅读屏幕文本,并简化了三星设备之间同步数据过程。

有关手机摄像头方面,与以前型号相比并没有变化,但这家韩国公司似乎对程序进行了改进,在正常情况下,照片看起来非常良好并且非常清晰,颜色也显得明亮而诱人。

Galaxy S21 Ultra型号主传感器分辨率为108兆像素,这种传感器可以将多个像素集合为一个像素,这样可以在黑暗中产生更好的光输出,此外,这款手机配备3倍和10倍光学变焦镜头,从而满足需要高度缩放用户的需求。

录制8K视频

新款三星Galaxy S21手机具有录制8K视频(7680 x 4280像素)功能,具有图像稳定功能,并且可以处理非常动态的场景。

由于具有高分辨率和图像稳定功能,因此可以从视频剪辑中获得非常稳定和清晰的图像,三星手机的相机应用程序包含许多设置,这些设置可以作为其他公司应用程序中的付费服务使用。

除了“ Pro”模式外,三星还开发了“ Single Shot”模式,这种模式可以同时使用所有摄像头进行拍摄,用户可以获得略有不同的静止图像、视频和透视图,通过导演视图模式(Director’s View),可以同时查看所有摄像头,并且用户可以使用手指来选择所需的图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5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9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