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数码科技 > 正文  

三星新款手机Galaxy S21 优点与缺点

www.creaders.net | 2021-02-06 10:48:16  半岛电视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三星新款手机Galaxy S21 优点与缺点

三星新款手机采用三星Exynos 2100处理器(社交网站)

当打开三星新款豪华手机Galaxy S21包装时,人们会提出质疑,仅此而已吗?因为这款新手机没有配置充电器或耳机。

这款豪华手机采用的是纯平纸板包装,这家韩国公司采用了苹果公司相同方式,不再为新的移动设备提供充电器或耳机。

与Galaxy S10和S20型号相似,新款三星手机有3种型号:Galaxy S21,Galaxy S21 +和Galaxy S21 Ultra,在某种程度上,这些型号手机尺寸和电池容量是相同的,并且具有超广角摄像头和圆形屏幕边缘。

优雅的设计

优雅的设计是这款新型智能手机最引人注目的元素,因为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周围设置有坚固的铝制边框。

这家韩国公司将手机摄像头和传感器安装在坚固金属中,增加了这款智能手机的奢华感,此外,Galaxy S21,Galaxy S21 +和Galaxy S21 Ultra配置了磨砂后壳,几乎看不到指纹,因此,这款新的智能手机易于清洁。

最新处理器

新型手机基于三星最新处理器Exynos 2100,与以前型号或竞争品牌型号相比,新款手机具有运行速度快和节能的优势,此外,这款手机UFS-3.1内存,内容容量为128GB或256GB,并配置了节省电能,在Galaxy S21 Ultra型号中,最大内存容量为512 GB。用户必须考虑所需的存储空间,因为这款新型三星手机缺少用于安装外部存储卡的插槽。

三种型号的屏幕刷新率达到120 Hz,由于用户不需要平滑滚动图像,可以根据需要降低图像激活速度,调整范围从48 Hz到120 Hz,因此,降低屏幕频率可减少电池耗电量。

三星新款手机Galaxy S21 优点与缺点

三星公司开发了“单镜头”模式,可以在同一时间用所有摄像机记录场景(路透社)

持久的电池

指纹传感器位于更大屏幕中,并且工作速度更快,三星Galaxy S21智能手机电池寿命得益于节能的内存和智能程序,可以延长电池使用寿命,电池电量足以满足全天候使用,与较小的Galaxy S21相比,Galaxy S21 +和Galaxy S21 Ultra的电池使用寿命更长。

新款手机拥有基于谷歌安卓11操作系统的One UI 3.1用户界面的清晰度,即使有些功能没有出现在常规位置上,三星的操作系统通常在菜单中提供建议,例如“你是寻找这里吗?”。

新款手机拥有一些新功能,例如,用户使用搜索新闻功能时可以再Google Discover和Samsung Free之间进行选择,此外,新款手机配置了蓝光滤镜新功能,旨在更舒适阅读屏幕文本,并简化了三星设备之间同步数据过程。

有关手机摄像头方面,与以前型号相比并没有变化,但这家韩国公司似乎对程序进行了改进,在正常情况下,照片看起来非常良好并且非常清晰,颜色也显得明亮而诱人。

Galaxy S21 Ultra型号主传感器分辨率为108兆像素,这种传感器可以将多个像素集合为一个像素,这样可以在黑暗中产生更好的光输出,此外,这款手机配备3倍和10倍光学变焦镜头,从而满足需要高度缩放用户的需求。

录制8K视频

新款三星Galaxy S21手机具有录制8K视频(7680 x 4280像素)功能,具有图像稳定功能,并且可以处理非常动态的场景。

由于具有高分辨率和图像稳定功能,因此可以从视频剪辑中获得非常稳定和清晰的图像,三星手机的相机应用程序包含许多设置,这些设置可以作为其他公司应用程序中的付费服务使用。

除了“ Pro”模式外,三星还开发了“ Single Shot”模式,这种模式可以同时使用所有摄像头进行拍摄,用户可以获得略有不同的静止图像、视频和透视图,通过导演视图模式(Director’s View),可以同时查看所有摄像头,并且用户可以使用手指来选择所需的图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8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曾华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