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数码科技 > 正文  

苹果四款iPhone 12手机发布:致敬iPhone 4

www.creaders.net | 2020-10-13 15:37:44  驱动之家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苹果每年的iPhone发布会被誉为科技春晚,2020年这一届是iPhone发布会史上最重要的一次了,苹果一次发布了四款iPhone 12系列手机,带来了久违的5G支持,同时在外观设计、屏幕、拍照等方面全面升级。

苹果四款iPhone 12手机发布:致敬iPhone 4

  今年的四款iPhone 12系列手机如下所示:

  iPhone 12 Mini (5.4英寸),起步售价为699美元(和iPhone 11保持一致,没涨价),64G/128G/256G,颜色有黑色、白色、红色、蓝色、绿色;

  iPhone 12 (6.1英寸),起步售价为799美元,64G/128G/256G,颜色有黑色、白色、红色、蓝色、绿色;

  iPhone 12 Pro (6.1英寸),起步售价为999美元,128G/256G/512G,颜色有金色、银色、石墨色、蓝色;

  iPhone 12 Pro Max (6.7英寸),起步售价为1099美元,128G/256G/512G,颜色有金色、银色、石墨色、蓝色。

  这四款iPhone 12都支持5G,全系升级了OLED屏,均为Super Retina XDR Display,正面采用了超瓷晶面板,官方称该材质比任何智能手机玻璃都更坚固,跌落性能提高4倍。

  值得一提的是,四款iPhone 12也都不再赠送耳机、充电器,一方面省钱,一方面也很鸡肋了,苹果要推自家的AirPods无线耳机及快充充电器。

  不过有个好消息,苹果把磁吸接口带回来了,还支持15W的无线充电。

  首先来看iPhone 12及iPhone 12 mini系列。

  苹果第一个发布的是iPhone 12,跟传闻的差不多,6.1寸OLED屏幕,但这一代的设计改了不少,采用的是磨平的金属中框及北部玻璃设计,证实了回归iPhone 4设计。

  与iPhone 11相比,iPhone 12更薄(11%)、更小(15%)、更轻(16%)、边框更窄。

  配置上,iPhone 12采用了A14处理器,之前iPad Air 4上也是这款处理器,台积电5nm工艺,集成了6核CPU(2大4小)、六核GPU,性能比A13高出50%,官方称之为主机级别的游戏性能。

  拍照方面,iPhone 12还是双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组成,主摄是7P镜头,低光下进光量提升了27%,还支持Smart HDR 1.3,夜间模式现在也支持到了超广角及前置拍摄了。

  至于iPhone 12 mini,这是苹果首次在iPhone手机上使用mini后缀的命名,与iPhone 12 不同的是它使用的是5.4寸屏幕,但没了Touch ID指纹识别,改用Face ID设计,所以它比4.7寸的iPhone手机还要小巧一些。

苹果四款iPhone 12手机发布:致敬iPhone 4

  iPhone 12 mini是苹果iPhone中最小也是最轻、最薄的5G手机。

  接下来看iPhone 12 Pro及iPhone 12 Pro Max系列,这才是大家期待中的真正的iPhone旗舰。

  iPhone 12 Pro系列有金色、银色、石墨色及蓝色四种,金色回归,石墨色吸睛,按需选择。

  设计上,iPhone 12 Pro系列使用的是更高级的不锈钢中框,比iPhone 12的铝合金中框更坚固一些。

  苹果史上最重要升级 四款iPhone 12手机发布:支持5G、致敬iPhone 4

  屏幕上,iPhone 12 Pro是6.1寸OLED屏,比iPhone 11 Pro的5.8寸有所提升,而iPhone 12 Pro Max是6.7寸,也比6.5寸的iPhone 11 Pro Max增加了。

  拍照是iPhone 12 Pro及iPhone 12 Pro Max升级最多的地方之一,虽然还是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广角和1200万像素长焦组成的三摄,不过传感器升级了,进光量提升了87%。

苹果四款iPhone 12手机发布:致敬iPhone 4

  在长焦方面,两款手机还有所不同,iPhone 12 Pro是52mm焦距长焦,整套系统可提供四倍光学变焦,而iPhone 12 Pro Max是65mm焦距长焦,整套系统可提供五倍光学变焦。

  同时,两款手机还支持iPad Pro上使用的LiDAR激光雷达技术,有助于提高对焦速度。

  其他还支持10bit HDR录像、Dolby Vision HDR等等。

  苹果史上最重要升级 四款iPhone 12手机发布:支持5G、致敬iPhone 4

  最后是个价格汇总,随着4款iPhone 12系列手机的发布,苹果的iPhone手机产品线齐全了——iPhone SE2起价399美元、iPhone Xr起价499美元、iPhone 11起价599美元、iPhone 12 miin起价699美元、iPhone 12 起价799美元、iPhone 12 Pro系列起价999美元了,而iPhone 12 Pro Max是1099美元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