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数码科技 > 正文  

苹果AR头戴Apple Glasses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20-05-11 15:34:38  威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苹果近年来一直在开发 AR 头戴设备,但直到最近才共享了有关用户如何与产品交互的信息。今天 PhoneArena 透露,有关苹果可穿戴设备的更多细节出现了。

苹果AR头戴Apple Glasses曝光

  新晋的爆料大神 Jon Prosser 在一档节目中透露,苹果正计划将 5G 网络连接集成到其 AR 头戴设备中。确切的配置没有透露,但苹果可能会一起使用 mmWave 和 Sub-6GHz 技术。无论位置如何,都确保可以获得一致的体验。iPad 和 Apple Watch 提供 Wi-Fi 和蜂窝两种版本,但 Prosser 认为苹果不会推出 Wi-Fi 版本的 AR 头戴式设备,它可能被称为 Apple Glasses。

  此举将使这款产品成为许多客户必不可少的物件,并且即使他们的 iPhone 或 Apple Watch 留在家里,也应该可以提供无缝的体验 。Apple Glasses 头戴式设备将包括一组传感器,以确保在投影时准确地显示虚拟对象。

  Prosser 表示,该产品还将利用 iPhone 和 Apple Watch 传感器收集的数据进行更好的校准。在设置过程中,iPhone 可能是必需的,但在使用时不一定是必需的,而 Apple Watch 可能是可选的设备。

  佩戴和使用 Apple Glasses 眼镜将围绕一个新的操作系统或代号为“Starboard”的UI。早期的爆料表明,它将依靠二维码向用户显示不同的体验。

  根据 Prosser 的介绍,这些体验仅对个人用户可见。如果有人看到戴着 Apple Glasses 眼镜的人,他们将无法看到屏幕上正在显示的内容。

  至于最重要的设计,据报道 Apple Glasses 眼镜看起来像一款传统的眼镜,他们的设计考虑了普通消费者,不一定针对专业人士。Jon Prosser 说,他已经看到了黑白的原型。当然,最终的颜色版本还可能会改变。

  苹果尚未透露其AR头显的发布计划,但无数报道提到可能会在 2021 或 2022 年发布。Prosser 则透露,发布消息可能会在 2021 年 3 月的某个活动或 2021 年 6 月的 WWDC 上发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8 明天,重要官宣?
9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10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