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数码科技 > 正文  

苹果26年前iPhone“雏形”现身

www.creaders.net | 2019-04-11 17:42:04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身为全世界重要的时尚指标,苹果公司每推出一款新产品,总能吸引无数果粉追随,甚至排上几天几夜的队伍,只为了抢鲜。而苹果目前最重要,也最为人所知的产品,当属iPhone。但您知道吗?早在26年前,苹果就已经开发出功能类似的产品,只是没有公开贩卖。

  知名爆料达人Sonny Dickson就在近期释出一段影片,让忠实的果粉有机会一睹iPhone学姐的真面目!

  这是1993年苹果在美国波士顿举行的 MacWorld 大会上,推出的一款带有触控萤幕的电话,全名为“Wizzy Active Lifestyle Telephone”,简称W.A.L.T.。影片中可以发现,这款电话居然没有听筒,而是采用扩音的方式对话,机器还配备一块触控萤幕。

  据《Engadget》报导,这款原型机共有两种颜色,除了影片曝光的深色外,还有苹果传统的经典白色。这台机器也曾于2012年在eBay拍卖网站以8,000 美元(约人民币5.3万)的价格卖出。当初是与电信公司BellSouth合作,打算以传真机的概念去设计生产。

苹果26年前iPhone“雏形”现身

  W.A.L.T.的体积也比传统电话来得大些,萤幕并搭配触控笔,上面的5个按钮,则分别对应“传真”、“拨号键盘”、“扩音”、“静音”、“电源”等功能,下方并有经典的彩虹苹果商标。


  除此之外,这台电话还拥有联络人清单,能够手写输入的记事本,甚至涵盖线上银行的功能,对于广大果粉来说,不但能在电话中看见iPad的影子,也能看出苹果公司的远见。

  当然,在影片中也不难发现当时的设备与现在有段落差,除了开机速度慢以外,触控的反应也有明显的延迟。不过想想1993年的时代,许多人的电话可能都还是采用转盘拨号的方式,就令人佩服苹果技术的先进与前卫。

  从1970年代的Apple II引爆个人电脑革命开始,苹果在接下来的Macintosh系统,造型讨喜的iMac、轻薄短小的iPod,到现在的iPhone智慧型手机和iPad平板电脑,总是造成人们的热议与追随。接下来还会带来什么惊喜,果粉及广大民众也在热切等待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 牛!以色列情报系统成功策反哈马斯王子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8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9 译丛:一场百年风暴将挑战中国
10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