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数码科技 > 正文  

旧 iPhone 换原厂电池明年要调涨

www.creaders.net | 2018-09-15 23:07:39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旧 iPhone 换原厂电池明年要调涨

旧 iPhone 换原厂电池明年要调涨

苹果新款 iPhone XS Max、iPhone XS 双机将登台上市,台湾官网除了公布最新版各机型的萤幕破裂维修费用;此外,也同步公告"超过保固期"iPhone 各机型的电池更换费用,最新款的iPhone XS Max、iPhone XS、iPhone XR 的电池更换费用为 2,190 元。

值得注意的是,先前为平息用户对"电池降速门"事件的怒火,苹果在今年1月已宣佈,针对 iPhone 6 等旧机提供换电池优惠维修政策的补偿措施,从 2,590 元调降至 890 元,为期至今年底 2018 年 12 月31 日,包括 iPhone X 在内的十款手机,只要超过保固期,电池更换费用一律是 890 元。不过,符合资格的用户必需符合两项条件,其一,是所使用的iPhone手机,不可先行换过副厂零件;其二,每支机型将仅限一次优惠维修。

可适用上述电池优惠费用进行更换的机型包括有:iPhone SE、i6、i6 Plus、i6s、i6s Plus、i7、i7 Plus,以及 i8、iPhone 8 Plus、iPhone X 等,共计有十款。

iPhone"换降价电池优惠"可适用于机型:iPhone SE、i6、i6 Plus、i6s、i6s Plus、i7、i7 Plus,此外,还包括i8、iPhone 8 Plus、iPhone X等,共计十款。"超过保固期"都适用此优惠政策,至今年12月31日止。

根据目前台湾苹果官网针对 iPhone 维修价格部分的最新页面显示,在有关"电池维修"部分说明指出,"所有适用 iPhone 6 或以后机型的超过保固期电池维修费用,在 2018 年 12 月 31 日以前,更换电池费用均一价为 890 元。"之后将回归正常价格。

也就是说,从明年 2019 年1月1日起,包括:SE、i6、i6 Plus、i6s、i6s Plus、i7、i7 Plus,以及 i8、i8 Plus 等这九款旧机型,电池维修更换费用,将由890元变更为 NT$ 1,590 元;亦即调涨700元。

至于iPhone X 过保固换电池890元优惠,调涨变更后为2,190元,与今年新一代的3款XS、XS Max、XR ,上述这四款机型的电池维修费用皆为同一价位。

 另,若为 iPhone SE 之前的所有旧机款,电池更换费用则为2,590元。

建议若符合电池优惠更换资格的iPhone用户,记得把握今年最后的这三个多月时间,尽快进行更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 牛!以色列情报系统成功策反哈马斯王子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8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9 译丛:一场百年风暴将挑战中国
10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