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数码科技 > 正文  

简单一步 让你的手机网速快N倍

www.creaders.net | 2016-03-25 16:08:19  手机教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简单一步   让你的手机网速快N倍

  其实我们都知道

  虽然网络不是万能的,

  但没有网络是万万不能的!

  想象一下,

  只有手机而没有网络的日子……

  想想就觉得孤独难忍寂寞难耐啊!

  随着网络日益发展起来,手机上网时,各种网络卡慢的问题也随之而来!

  相信很多人一定都有过这种情况:

  你正在用手机看电影至情深处,画面突然停顿了,显示“网络正在加载中……”

  或者当你玩游戏玩到最激烈一刻,画面突然之间又卡住不动……这绝对是让人抓狂,甚至分分钟要摔手机的节奏哇!

  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在现有网络基础上,让手机网速变快呢?

  实在不忍见机友们如此焦躁,教授找了一些新方法(亲测有效,但在不同机子和不同网络环境下可能会有不同的提速效果),大家不妨一试!

  招数一:提升整体网速

  这一招,主要是针对浏览手机网页加速的,如手机使用UC浏览器时,进行此项操作,浏览时更快捷!

  Step1:

  进入手机【设置】-【移动网络】-【接入点名称】。

  这里有2个不同接入模式CTNET和CTWAP,一般情况下,我们手机都是默认CTNET模式的,我们这里选择改成【CTWAP】模式。

  【说明:电信的CTNET和CTWAP也就是相对应移动的CMNET和CMWAP,教授这里使用的是电信卡,如果你是移动卡,那么选择相对应的【CMWAP】即可。】

  Step2:

  选择好后不用退出,点进【中国电信WAP设置CTWAP】进入详细,点击【服务器】会弹出设置服务器地址,此时我们只要输入【114.114.114.114】-【确定】就大功告成了!

   设置好后,咱先不说别的,直接用数据说话!看看刚刚设置的有没有效果!

简单一步   让你的手机网速快N倍

  用数据流量时,网速测试结果

  用wifi时,网速测试结果

简单一步   让你的手机网速快N倍

  【说明:测试时因为咱们网络环境本身的不稳定,每次测试的结果略有差异,但还是可以看到,相对于设置之前,重新设置了服务器之后,网速整体上是有提升的!】

  小伙伴们有没有被震惊到?实在没想到,只设置一个小小的服务器地址,就能给手机网速带来这么大的变化!

  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想知道原因的机友可直接往下看↓↓↓

  而只想要结果的,可跳过接着看第二招!

  >>>>

  原因解释

  或许很多人对此都很疑惑,为什么这样设置网速就能变快?教授来简单的说一下!

  以教授自己的电信卡来说,目前中国电信网络制式主要就有CTNET和CTWAP两种,CTNET 主要用于公众互联网业务接入,而CTWAP 用于电信内网自有业务的接入。前者CTNET主要是为PC、笔记本电脑、PDA等提供上网服务,而后者是为手机WAP上网而设立的。

  也就是说,NET一般是用来浏览电脑网页,也更适合登录电脑网站,但如果是针对一些手机浏览器如UC、手机QQ浏览器时,就更适合用WAP了!

  这里的服务器我们直接用DNS服务器代替,设置成114.114.114.114,其实是和谷歌曾经推出的8.8.8.8和8.8.4.4一样,快速且安全!

  招数二:提升wifi上网速度

  除了手机自身的设置,教授还有一招,可以帮你提升wifi上网速度!

  其实很简单,主要是通过第三方软件来提速,只需要下载如「INCREASE WIFI Speed Booster」、「WIFI上网加速器」等这类加速神器即可!

  教授以第一个「INCREASE WIFI Speed Booster」使用为例!下载到手机后显示是这样子:

  Step1:

  下载安装好后打开加速器,可通过下方对比图看到在「可用信号」和「实际信号」的曲线图中,未加速前,「实际信号」远远达不到「可用信号」的可用值!

  Step2:

  点击【WIFI加速】等待加速完成,再来看看网速的变化,「实际信号」几乎已经和「可用信号」持平了!

  这是不是就说明网速变快了呢?咱们再来实际测试一下!

  这结果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原来提升网速竟是这么简单的事情?这么多年我们辛辛苦苦去找的“提速秘籍”原来一键就能搞定!真是恍然大悟!

  教授心有不甘手贱的又继续点了【正常速度】,还原之前的网速,再次测试,发现断断续续,又变慢了!实在是太神奇!

  这,又是什么原因呢?

  其实,之所以能够加速,是因为在这个过程中,加速器重新检测了一遍wifi信号,切换到最佳的基站,改善了DHCP网络地址,减少信号干扰,经过一系列的网络优化,网速自然也就变快了!

  其他加速器也是类似原理,所以发现网速变慢时,咱就随便点一点,说不定能让你的网速快得飞起来哦(当然,网速要快的前提是你的网络环境本身就是比较快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7 全球知名巨头宣布破产 曾经风光无限
8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9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10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