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数码科技 > 正文  

40万元的Mac Pro揭秘 28核至强W性能提升6.5倍

www.creaders.net | 2020-03-13 15:33:04  驱动之家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作为地表最强的电脑,苹果的Mac Pro系列从设计到配置都是顶级水平的,价格就是一个字——贵。2019版的Mac Pro顶配版差不多要40万元了,不过别着急,苹果表示其性能也提升了6.5倍,物超所值。

40万元的Mac Pro揭秘 28核至强W性能提升6.5倍

  最新的Mac Pro发布于去年10月份,12月11日正式开卖,分为塔式和机架式两种设计,售价分别为47999元/51999元起。

  配置上,低配版Mac Pro搭载了8核16线程的Intel至强W系列处理器,32GB内存,256GB SSD,Radeon Pro 580X显卡。

  而28核CPU+1.5T内存+4TB硬盘+Apple加速卡的顶配Mac Pro售价390043元,货真价实的地表最贵+地表最强,让人叹为观止。

  Mac Pro包装内包含了Mac Pro本体、电源线、USB-C转Lighting线、妙控鼠标+键盘。

  至于Pro Display XDR分为标准玻璃和Nano-textune纳米纹理玻璃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39999元/47999元,Pro Stand显示器支架单独售价7799元,VESA支架转换器售价1599元。

  总之,顶配Mac Pro加上Pro Display XDR显示器,一套下来就要小50万了,普通人是没可能买的。

  买到这么贵,最关键的问题是它到底值不值这个价? 发布小半年之后,苹果现在才公布了Mac Pro及Pro Display XDR的白皮书,详细介绍了这两款产品的规格及配置。

  在性能测试中,苹果对比了Mac Pro 2019版与Mac Pro 2013版,前者最多配备28核至强,后者最多配备12核至强处理器。

  在Logic Pro X应用中,2019版Mac Pro的CPU性能最多6.5x提升,18核的低配版也有3.7x的提升。

  在PhotoShpo、Maya、Wolfram Mathematica、Build Time等应用中,28核的Mac Pro性能提升3-4.7x不等,18核Mac Pro也有2-4x的提升。

  如果看GPU性能,那么配备了Dual Radeon Pro Vgea II Duo显卡的Mac Pro性能提升最多达到了6.8x,配备Pro Vega 64X显卡的Mac Pro性能也提升1.3-2.9x不等。

  总之,相比6年前的版本,配置更强大的Mac Pro 2019版在性能是有非常大的提升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