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数码科技 > 正文  

苹果重大转型真来了!一下推出多个服务

www.creaders.net | 2019-03-25 14:55:12  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苹果公司于周一下午在其位于加州的库珀蒂诺的总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在会上,苹果宣布了几项革新服务,包括其收费的新闻应用服务,以及发行苹果信用卡的计划,同时苹果还宣布它将进军流媒体业务领域。

  主打订阅服务

  苹果公司正在关注苹果音乐等订阅服务,这也被认为这是苹果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的关键时刻,以弥补iPhone销售的不利影响。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周一表示,“我们也在不断创造越来越多的世界级服务,这就是今天的重点。”

苹果重大转型真来了!一下推出多个服务

  投资者和分析师认为,苹果的服务业务,包括App Store的收入和许可费以及月度订阅等,将在未来几年推动苹果盈利。

  周一,苹果公布了一款名为Apple News +的Apple News付费应用程序,这款每月9.99美元的订阅服务还包括了杂志内容。 Apple正在为该服务提供为期一个月的免费试用。这款新付费应用为手机度身定制布局,包括巧妙移动的封面,以及其他设计和布局功能。

  苹果公司在其新的付费应用中重点推出了几份杂志,包括《Wired》》《大众科学》《国家地理》《Essence》。Apple News +还包含“括洛杉矶时报“和“华尔街日报”的内容。 Apple称该订阅包括300多种杂志。该服务的新卖点之一是隐私。苹果表示不会让广告商追踪其Apple News +用户。

苹果重大转型真来了!一下推出多个服务

苹果重大转型真来了!一下推出多个服务

  苹果还表示将发布自己的信用卡,名为Apple Card,卡身将使用钛合金制造。在iPhone的电子钱包应用程序中,将显示Apple Card用户花费的金额和到期付款时间。该应用程序将按类别跟踪支出,并将提供与Apple Maps集成的更详细的交易历史版本。该卡还有几项消费奖励政策,Apple称之为“每日现金”。据悉,如果用户使用Apple Pay交易,那么Apple Card将奖励2%的现金返还,如果是直接购买苹果相关产品,返还额达到3%,使用实体苹果卡购物则有1%的现金返还。

  苹果称该卡没有滞纳金或年费。“我们与Apple卡的目标是为每位客户提供业内最低的利率,”苹果互联网服务副总裁詹妮弗贝利(Jennifer Bailey)说。Apple表示,Apple Card会使用万事达卡网络,由高盛公司运营。苹果继续表示,不管是公司本身还是高盛都不会使用用户个人信息用作广告用途。

苹果重大转型真来了!一下推出多个服务

  进军流媒体

  据CNBC先前报道,预计iPhone将宣布以Apple生产的原创节目为基础的流媒体视频服务,此外还有来自HBO和Starz等提供商的流媒体套餐。这是苹果公司希望在新数字流媒体电视市场中分一杯羹的举措。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每个流媒体频道,如Showtime或HBO,阅读订阅费用是每月9.99美元。据报道,苹果还没有决定它的收费标准。多年来,进军电视市场一直是苹果公司领导层的首要任务。根据沃尔特艾萨克森(Walter Isaacson)2011年撰写的一本传记,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表示,他“破解”了电视,现任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现在电视观影体验“像是卡在了70年代”。

  最后,据彭博社报道,苹果还可能推出手机游戏订阅服务,让用户以每月一付的价格玩一组游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