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数码科技 > 正文  

能打电话的 Apple Watch 来了

www.creaders.net | 2017-09-12 17:12:12  苹果/中国联通/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能打电话的 Apple Watch 来了

2017 年 9 月 13 日凌晨,在苹果新总部 Apple Park 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里,苹果召开了近年来最盛大的发布会——除了三款新 iPhone 之外,Apple Watch 也迎来了新一代产品。

短短三年的时间,Apple Watch 已经超过劳力士,成为世界第一的手表品牌,增长率超过 50%,顾客满意度高达 97%。

在新品亮相之前,苹果循例展示了一些 watchOS 4 的新功能,主要集中在健身和心率监测方面。在更新了 watchOS 4 之后,Apple Watch 将拥有更智能的健身应用,可以检测用户心率的异常情况,并及时通知你。

正式版 watchOS 4将会在 9 月 19 日更新——接下来,就是全新的 Apple Watch 了。

新款 Apple Watch 命名为 Apple Watch Series 3,采用全新的 W2 芯片,性能增强 50%,运行速度快 70%,Wi-Fi 连接速度提升 85%,官方表示电池续航能力将可以达到一整天。

但 Apple Watch Series 3 最大的升级,是提供支持蜂窝网络的版本,拥有显眼的红色表冠。苹果在 Apple Watch 的面板里嵌入了一片天线,让其具备了蜂窝网络功能。

这意味着,你可以通过 Apple Watch 直接接听电话,甚至拨打微信电话也不在话下。此外,还可以独立使用 Apple Music,直接通过流量来播放音乐,尽享拥有 4000 万首歌的 Apple Music 曲库。

在发布会现场,苹果 COO Jeff Williams 打了个电话给不在发布会现场的小伙伴,接听电话的人在湖上划船,手里戴着 Apple Watch Series 3,尽管嘴巴离 Apple Watch 仍有一段距离,但通话质量相当不错。

Apple Watch Series 3 将于 9 月 22 日上市,值得一提的是,Apple Watch Series 3 将会推出国行版本,苹果将与三大运营商合作,中国联通版本将全球同步首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版本则会在日后进行更新。

此外,Apple Watch 系列价格也将会有所调整,Apple Watch Series 起售价为 249 美元(约合 1620 元人民币),Apple Watch Series 3 起售价为 329 美元(约合 2150 元人民币),支持蜂窝网络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售价为 399 美元(约合 2600 元人民币)。

随着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上市,Apple Watch 的表带也来了一次大更新,包括新的尼龙表带、运动款表带、真皮表带等各种版本。

Apple Watch 在上市三年之际,通过不断地调整,终于找准了自己的定位——不是奢侈品,也不是时尚玩物,而是实实在在、无时不刻都在关注用户健康生活的贴身助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