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数码科技 > 正文  

两部中国神机 令苹果羡慕嫉妒恨

www.creaders.net | 2016-07-28 19:41:13  鹰眼数码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两部中国神机 令苹果羡慕嫉妒恨

  苹果自进入智能手机行业以来一直就是整个行业的标杆,他有个风吹草动其他品牌都会闻风而动,齐刷刷的做苹果的跟随者。近两年来随着国产手机的崛起,苹果不再是他们跟随的目标而是成为了挑战的目标,在此风向的带领之下国产品牌强势蚕食着苹果的市场份额,这从苹果一季度和二季度的财报中就可以看出来,在国内市场二季度苹果的市场份额已经跌到9%左右,他的整体市场已经被国产手机给瓜分了。

  在曾经的王者诺基亚退出手机市场之后,苹果挑起了科技以换色为本的大旗。好多手机配色都是苹果先推出之后才火遍全球的,比如:土豪金和玫瑰金。据称今年新一代的苹果手机将会推出蓝色的版本,可让库克没有想到的是华荣耀8抢先苹果推出了蓝色版本,其实这并不是华为第一次抢先苹果了。去年的压力触控,今年的双摄像头等等,华为都抢先苹果一步推出,并且大有引领其他品牌的趋势。

  不只是华为领先苹果,今年的苹果虽然外观变化不大,但在某些方面还是有革新的,消息称新一代的苹果Home键将不再有键程,也就是用户无需按压即可直接解锁。当年一加在推出自己第二代手机时就已经实现了此功能,在今年的一加3上将这一设计进行了延续。除此之外一加3的拍照能力与苹果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当年苹果可是所有智能手机拍照的标杆,大家都在对标苹果的拍照效果,但现在苹果已经落后了,一加3的拍照能力已经获得了海内外媒体和用户的一致认可,对了还有一加3的快充技术也是苹果所不具备的。

两部中国神机 令苹果羡慕嫉妒恨

  这两款手机代表了当下国产手机的最高水平,那么他们之间做一次对决将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况呢?从参数上来看一加3无论是高通820处理器还是DASH闪充技术都要强于荣耀8。而荣耀8的双摄像头噱头却是一加3所不具备的,但是就拍照效果而言,即使是华为拍照最好的手机P9都已经被证实了不是一加3的对手,何况这个荣耀8呢?

  一加的良心之处在于只有一个版本,而荣耀8只有顶配的版本才支持全网通,在机身相差不大的情况之下,荣耀8的屏占比相对来讲就要小于一加3,至于其他方面大家自己一看就心里明白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