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数码科技 > 正文  

苹果iPhone7或迎来五大革命性创新

www.creaders.net | 2015-11-24 17:59:33  科技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苹果iPhone7或迎来五大革命性创新

  iPhone6s销量的低迷表现,让粉丝们开始更加期待iPhone7的到来,而苹果公司也似乎意识到这一点,有意将iPhone7的发布提前。此前消息称iPhone7有可能会提前两个月上市,而能否通过iPhone7的发布,让大家从新认可苹果的创新能力,似乎是库克接手苹果以来最为重要的一次大动作。

  据外媒透露,iPhone7将会在五大方面较之前作大幅改进或创新,无论是从外观、屏幕、拍照效果,还是被誉为奇葩设计的防水功能,以及“黑科技”眼球追踪,都将让iPhone7在尚未发布之际,即受到极大的关注。

  屏幕

  可能iPhone 7最大的升级点就是屏幕了。与安卓阵营的旗舰机相比,iPhone的屏幕已经严重落后。

  据外媒报道,三星可能会成为iPhone 7的屏幕供应商,为其提供OLED屏幕。不过该传闻已经遭到凯基证券分析师的否认,所以还是不要抱那么大的期待了。

  另外一大期待就是iPhone 7的分辨率了。因为相比对手的2K甚至4K屏,iPhone的分辨率实在是弱爆了。

  此外,现在连千元机都标配1080p了,如果苹果不做出相应的升级,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

  虽然苹果为iPhone 6s系列引入了全新的3D Touch,不过它的屏幕依然槽点满满,对比度就是其中之一。许多手机的LCD对比度已经可以达到1800:1了,苹果也应做出相关升级。

  苹果最近的产品,如4K和5K屏的iMac,都在分辨率上一骑绝尘,让众多竞争对手无可奈何,而iPad Pro也在对比度上达到了一定的水准。所以苹果绝对有实力给我们更好的屏幕。

  此外,苹果还能为iPhone的屏幕添加最近引入iPad的抗反射涂层。当然,老生常谈的蓝宝石屏幕也有可能出现。

  相机

  另外一个重要的升级点就是相机了。众所周知,相机已经成为提升手机竞争力的最重要部分之一,而随着各大厂商在该领域的巨大进步,iPhone在相机上的领先优势正在逐渐消逝。

  据传,iPhone 7的画质会有巨大的跃升,甚至会搭载类似单反的镜组结构。此外,来自Business Insider的消息显示,iPhone 7系列会升级到六段式镜组,这可以极大的提升相机的画质。

  像素也是iPhone 7相机的升级点之一,据称iPhone 7会升级到1600万像素。此外,下代A10处理器上搭载的ISP(图像处理器)性能也会有较大的提升。

  设计

  第三个升级点,也是我们最容易察觉到的,就是外观了。依据苹果的传统,新一代的iPhone 7会使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为我们带来全新的外观。

  设计一直是苹果的主打,自iPhone推出以来,就一直是业界的潮流风向标。外媒称苹果已经获得弧形屏的专利,极有可能在iPhone 7上搭载。到底iPhone 7能不能再次俘获大家的眼球,我们拭目以待。

  防水

  不管你信不信,iPhone 7很有可能在防水性上有巨大进步。毕竟这样可以方便消费者在阴雨环境下使用手机,还能真正做到与Apple Watch无缝连接。

  眼球追踪

  最后,据IBTimes报道,苹果正在研发一个独特的眼球侦测系统,未来我们很有可能会在iPhone 7体验到眼球追踪技术带来的便利。

  此外,该技术可能会成为iPhone新的杀手锏,为手机交互方式带来一场新的革命。

  依据苹果的传统,iPhone 7一定会有巨大的进步,到底苹果能给我们端出什么样的一盘大餐呢,2016年第三季度见分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