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数码科技 > 正文  

苹果6S首发 排队不再火爆

www.creaders.net | 2015-09-25 20:32:56  新京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年一度的果粉福利日又到了。昨日,苹果6S和6S Plus全球首发,中国大陆在首发之列。因为今年预约提货政策的实施,果粉们更加淡定,黄牛们却异常冷清。

  果粉变淡定了

  昨日早7点多,苹果北京各大店面还是聚集了狂热的果粉排队,想要第一时间拿到手机。但8点正式开售之后一两个小时,排队现象有缓解。

  下午1点,新京报记者在西单大悦城苹果店看到,蛇形围栏形成的三排通道中,稀稀拉拉的只有十几个人,比较有序。

  据了解,今年苹果产品销售政策实行预约制,必须提前预约才能到现场拿货。之前预约成功的用户,可根据当时选择的具体时间,25日来现场交钱提货。没有预约的,昨日一律不能购买。也因为此销售策略,果粉们更多的心思用在了网上预约上,25日现场排队不再“火爆”。

  “我是12日下午三点正式开启预约后10分钟内约上的,预约今天下午一点来提货,半个小时内就搞定了”,从昌平赶来买手机的小王展示刚拿到的玫瑰金手机。小王介绍,门店提货效率很高但相当严格,要同时具备身份证和预约邮件,工作人员才会放行,“像走红毯一样,沿着围栏走,拐好几个弯进入售卖区,每个拐弯都有人拿机器核验我的身份证”。

  玫瑰金抢手

  苹果中国官网公布价格显示,16G、64G、128G版本iPhone 6s的裸机分别为5288元、6088元、6888元。对应三款iPhone 6s Plus的裸机售价分别为6088元、6888元、7788元。

  苹果对iPhone6和6Plus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大了屏幕尺寸,加入了移动支付。相对而言,外观上升级幅度不大,除了多了玫瑰金是一大亮点。有人说,这次苹果为“讨好”中国市场拼了。

  新京报记者在西单苹果店外看到,选择玫瑰金色的占大多数,尤其受女性欢迎。门口黄牛手上的货,也绝大多数是玫瑰金,想要别的颜色“没有”。

  有销售人员表示,今年消费者普遍喜欢玫瑰金,大内存,大屏,这一类货往往最先被抢购一空。

  新京报记者登录苹果官网发现,如果现在开始预订,玫瑰金64G的iPhone 6s Plus预计送货时间要比其他颜色16G的iPhone 6s晚两周。

  苹果不再饥饿营销?

  西单苹果店的销售人员说,25日一天,该店预计能出货8000-9000台,以每个小时来600个预约客户计算,从早八点到晚十点,一天能接待7000人左右。

  供货充足,果粉不再“饥饿”,“苦”了蹲守在旁边的黄牛。新京报记者了解到,黄牛们今年只能通过官网预定或者在开售现场“收购”再卖出来赚差价,根据昨日现场黄牛报价,iPhone 6s最多加价300,iPhone 6s Plus最多加价1000。相比往年,苹果新iPhone开售的第一天加价两三千的抢购热潮不复存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6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9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10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