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数码科技 > 正文  

全球首款无边框手机nubia Z9发布

www.creaders.net | 2015-05-06 23:20:09  IT之家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天晚上,nubia发布了全球首款无边框手机Z9,此外,该机还实现了全球首款侧边指纹解锁,全球首款三键合一。

  nubia Z9机身尺寸为147.38×68.34×8.94mm,采用2.5D弧面玻璃和金属中框,并采用了极简的对称美学设计,首次实现无边框效果。配置方面,采用5.2寸1080p夏普定制屏幕,液晶黑边仅0.8毫米,采用nubia专利的Arc技术,通过触控玻璃面板的光线折射技术实现了无边框视觉效果。

  nubia Z9搭载了骁龙810处理器,内存组合为:3GB+32GB(经典版)、4GB+64GB(精英版、尊享版),提供2900mAh高能量密度电池,支持蓝牙4.1、MHL 3.0和NFC

  该机提供的是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80度广角、1.4μm像素点、索尼COMS)+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F 2.0光圈、光学防抖、6P光学镜片、1/2.6英寸 CMOS)。此外,内置了全新的NeoVision 5.1专业拍照界面,普通与专业拍照的无缝结合。还有更丰富的相机家族,每种功能都是一个独立的APP,非nubia用户亦可免费下载。




 

  音质方面,nubia Z9配备全新的NeoSound 4.0,采用顶级AKM4961音乐芯片,Hi-Fi+级品质,杜比7.1环绕。轻松适配顶级耳机,支持口袋录音棚,支持所有K歌软件,支持4K录像+可视音场(让声音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通过专利的TIO技术,首次实现了侧面按键的指纹识别方案,并实现了指纹识别、电源键、音量键三键合一,一个按键就能完成指纹解锁、息屏亮屏、开机关机、调节音量。

  系统方面,nubia Z9采用全新的nubia UI 3.0,增加很多全新功能,比如黄页、自适应功能、智能双卡拨号、音乐播放自适应,还有诸多人性化应用。

  此外,nubia Z9还革命性的创造了FIT(边框交互)技术。用户可通过屏幕弧边实现诸如接听电话、后台清理、调整音量、启动应用、拍照以及很多自定义功能。这一全新的交互体验,赋予了无边框手机屏幕边缘新的生命。倪飞表示,这是一次交互的革命。除了无边框手机,有边框手机也能使用。

  售价方面,Z9有三个版本:

  1、经典版:810+3G内存+32GB存储+全网通,售价3499元。

  2、精英版:810+4G内存+64GB存储+全网通,售价3999元。

  3、尊享版:810+4G内存+64GB存储+全网通+TiO指纹解锁,售价4499元。

  5月6日21:00正式于努比亚官网、京东、努比亚实体店开启预约!

  另外一款Z7 Max(之前已经发布)5月7日10:00全面发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