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数码科技 > 正文  

成为苹果VIP顾客是啥感觉?

www.creaders.net | 2015-04-17 21:51:22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你有没有想过成为苹果VIP客户是怎样的体验?你不必加入天才吧前面的蜿蜒长队,穿着深蓝T恤的苹果员工会争相为你服务。

  科技记者Dan Sung就得到了这样的机会。他在Apple Watch预订第一天隐去记者身份,成为了苹果VIP客户,目的是为了试戴苹果的售价1.2万英镑的18k金手表。

  他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新闻稿中说:“既然苹果进入了奢侈品行业,我想知道苹果会怎样对待其最尊贵的顾客。”

  Sung是科技网站Wareable的专刊编辑。他乔装成一个成功的音乐制作人,混进了伦敦科文特加登苹果零售店的VIP试戴专区。

  他说:“我坐在科文特加登苹果零售店二楼安静角落的长凳上,尽量装成大款的样子。”

  “到目前为止,我没有感觉有什么特别。我在预约时间之前10分钟到达苹果店,看看苹果员工会怎样优待像我这样的大款。他们目前让我一直坐在这张相当别致但是不怎么舒服的长凳上,让我感觉有点多余。保安和工作人员犹豫着要不要问我正在做什么。”

  为了显得更像真正的音乐界人士,Sung戴了一副名牌太阳镜。虽然戴着这样的眼镜看东西有点吃力,但他坚决不摘下来。他还装作沉默寡言的样子。

  前一个VIP顾客离开之后,Jung被带到了试戴室。

  他说:“里面并不是跟我想象的那样铺着橡木地板和天鹅绒地毯。这似乎是一个会议室,中间摆着一个很大的玻璃桌子,桌子一头摆着一台显示器,桌子两侧是更像餐椅的椅子,而不是软沙发。”

  为他服务的两名员工似乎“比我更紧张,听到我只有一个字的回答和看到我冷淡的态度之后更是如此。”

  Sung说过了很久才有人为他送上瓶装纯净水,不提供起泡饮料是为了避免饮料泼溅到手表上。

  一位员工在向Sung演示手表的各种功能的时候问:“请问您跟哪些歌手合作?”

  Sung绞尽脑汁说出了他在播客里听到的歌手名字。

  接下来,Sungs告诉员工他对哪几款手表感兴趣之后,其中一名员工快速下楼拿来了一块黑色经典表带42毫米黄金表壳Apple Watch Edition手表和一块深蓝表带同款手表。这两款手表的售价为1.2万英镑。

  Sung说:“苹果规定每一块Watch Edition手表必须随时有至少一名保安人员跟随,所以一名保安一直在门外等候。”

  这两块手表是装在外面覆盖着真皮、里面衬着天鹅绒的盒子里拿上来的。

  “我尽量装作经常过手贵重首饰的样子,摸索了一会儿,很快解开了天然牛皮表带上面的黄金扣子,将手表戴在了手腕上。”Sung说这款手表比想象的要好看得多。

  他接着跟员工说道:“我想试一下旁边的深蓝表带款。”

  员工说:“额,你戴着的就是深蓝表带。”Sung当时还戴着太阳镜。

  Sung然后戴上了另一款手表。因为这时候他的预约已经超时了,所以另外一名顾客被邀请进来坐着桌子的另一端。Sung说这“一点都不像是红地毯式待遇。”

  试戴完第二款手表之后预约就结束了。

  Sung说:“除了在我们握手的时候员工叫错了我的名字,结束得还挺开心的。我回到了现实世界中,我可以不用伪装了。”

  “这是一次高端的体验吗?显然不是,也许这本来就不是红地毯级的待遇。这只是给人们提供一种相对私密的环境去试戴一件非常昂贵的物品,因为在人多嘈杂的一楼可能做不到。”

  但Sung也没有什么可抱怨的。员工“非常乐意帮忙,也很有礼貌。他们对产品不是十分熟悉,毕竟他们在首发日之前也没有上手戴过这些手表。”

  手表本身怎么样?“这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戴上它会让你感觉倍有面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6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