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数码科技 > 正文  

HTC平板T1H谍照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15-03-26 23:06:11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经历换帅之后的HTC似乎加大了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不仅有可能在四月初的发布会上首发HTC One M9+和HTC One E9等新机,而且还传闻会与中国移动合作推出一款平板电脑HTC T1H,配备8.9英寸触控屏和Allwinner(全志)H8处理器,预计在今年五月份正式登场。

  将推HTC T1H平板

  根据爆料达人@upleaks在微博上最新披露的消息称,HTC将会在今年第二季面向国内市场推出一款平板电脑,其名称为HTC T1H,可能在中国移动自家品牌下推出,但是否也会有HTC品牌的同款登场尚无确切消息。

  至于这款平板的主要规格方面 ,据称将会配备8.9英寸触控屏,所支持的分辨率则为QXGA(2048×1530像素)规格,拥有2GB的内存和16GB及32GB的存储容量,装载16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会搭载Android5.0系统以及全新HTC Sense 7.0 for Tablet界面。

  配备全志处理器

  值得注意的是,HTC这款平板并未采用高通或联发科的处理器,而是Allwinner(全志)H8八核处理器,主要特色是采用了28纳米制造工艺,搭载8个ARM Cortex-A7内核,支持八核心同时2.0GHz高速运行,同时搭配PowerVR SGX544 图像处理芯片。不过,该处理器似乎主要用于智能机顶盒产品,或许此次出现在HTC平板上更多是为了降低成本。

  HTC这款平板还配备了HTC BoomSound立体声双扬声器,这点在最新曝光的疑似真机谍照上也得到了体现。同时为了保证足够的续航表现,还装载了6700毫安时电池,至于机身尺寸则为228.35×153.67×7.88mm,预计将在今年五月份推出,并且有T1H#F-WiFi以及T1H#TUHL-LTE两个版本推出。

  或推HTC M8s行货版

  值得一提的是,爆料达人@upleaks还微博上披露称,HTC One M8s也有可能会有行货版本推出。该机被看成是HTC One M8的低配版,开发代号为M8_QL,同样配备了5.0英寸触控屏,拥有BoomSound 双前置扬声器,提供了2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

  只是该机在处理器、系统版本和摄像头规格方面相比HTC One M8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将会装载64位骁龙615(MSM8939)八核处理器,并将蓝牙升级至4.1版本,预装基于Android 5.0系统的Sense 7.0界面。此外,该机的摄像头也进行了全面的改动,采用的是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双后置镜头的组合,以往争议较大的UltraPixel镜头则被取消,同时该机的前置镜头则专为自拍优化而升级至500万像素。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10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