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数码科技 > 正文  

黑五来临 亚马逊Fire手机降价250美元

www.creaders.net | 2014-11-27 18:51:21  CNET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亚马逊现在正在降价出售Fire Phone手机,借此来说服消费者购买其产品。32GB解锁版Fire Phone在亚马逊网站上的售价仅为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21元),相比常规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063元)的售价,降价250美元。

  亚马逊高级PR经理米歇尔·泰勒森(Michelle Taylerson)表示,这也是亚马逊首次发售Fire Phone手机,此前虽然也提供非合约机,但仅限于AT&T用户。

  不过,泰勒森表示,199美元只是亚马逊为消费者提供的临时假期促销价,这次促销活动将延续到下周一(即12月1日),此后Fire Phone手机价格将又恢复至499美元。

  泰勒森表示,Fire Phone 还将推出新的功能,比如Firefly文本翻译公司,该功能能够将外语翻译成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此外, Firefly酒标签识别功能还能辨别出用户考虑购买的酒。Best Shot相机模式允许用户在三张照片中挑选效果最佳的一张。在未来几周时间,现有Fire Phone用户在新功能更新时将免费获得这些新功能。

  亚马逊Fire Phone是在今年7月发布的,但是这款设备并没有引来消费者的兴趣,自然就没有获得多少实际销量。

  今年10月,亚马逊在其报告中披露,第三季度亏损4.37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亏损扩大。由于Fire Phone手机销量不佳,该公司被迫拿出1.7亿美元作为与Fire Phone相关成本减记,这部分费用也是导致亚马逊第三季度账面出现亏损的主要原因之一。当时,亚马逊首席财务官汤姆·斯库达克(Tom Szkutak)在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还拥有价值8300万美元未出售的的Fire Phone手机。

  为了能够拉动销售增长,亚马逊在今年9月下调了Fire手机的合约机价格,32GB版 Fire Phone手机合约机价格跌至99美分,要知道这款手机起初售价为200美元。 64GB 版本合约机价格由此前的300美元降至100美元。

  亚马逊Fire在尝试吸引消费者方面已经遇到了挑战。另外,这款手机的“生不逢时”也是导致销量不佳的另一个原因。因为在今年7月份,很多消费者都在等待其他旗舰智能手机的推出,比如苹果iPhone6和三星Galaxy Note4。

  除此之外,这款手机将用户限制在了数量有限的应用商店,因此用户并未获得到所有安卓应用软件。同时,亚马逊与AT&T达成了独家合作协议,只让后者在美国出售这款手机,这实际上就无形中限制了这款设备的市场扩张。尽管最新Fire Phone 手机将能够“俘获”T-Mobile和其他运营商的潜在客户,但是这款手机仅兼容GSM网络,Verizon 和 Sprint 用户只能“袖手旁观”了。

  趋势分析公司(Current Analysis)分析师Avi Greengart表示:“导致Fire Phone表现不佳的原因很多,但关键因素是亚马逊并没有提供一个让消费者购买这款设备的好理由。”

  亚马逊推出Fire Phone手机的目标之一就是向消费者提供一种“门户设备”,能够让他们通过这款手机更容易地购买其他亚马逊产品和服务。此外,购买Fire Phone手机的消费者还可以获得一年价值99美元的Amazon Prime会员服务。该服务可以让用户无限制地获取Amazon的音乐、电视和电影内容,并使用亚马逊云服务来存储照片,同时用户还可以享受该公司提供两天内送达的快递服务。

  对于想要注册该服务和购买Fire Phone手机的非Prime会员消费者来说,他们可以100美元的价格购买到一部解锁版手机,这听起来还是一个不错的交易。不过,考虑到目前市场上有很多其他智能手机,亚马逊想要在一个周末时间来清理掉这么多Fire Phone库存,还是有很大难度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