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数码科技 > 正文  

传iPhone 7内置投影仪

www.creaders.net | 2014-11-22 00:42:56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如果说起数码圈的各种新品和传闻,苹果永远都是一个永不停歇的话题。本周就有消息传出,iPhone 6 Plus在继机身弯曲、染色及系统崩溃等问题之后,又曝出了摄像头无法对焦及画面摇晃的情况,一时间弄得人心惶惶。

  其实,每代iPhone刚刚发布的初期,都会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被曝光,也正是因为如此,人们似乎已经对这些真真假假的问题有些“审美疲劳”,没有多少人真正在乎。就像本周在曝光了iPhone 6 Plus摄像头问题的同时,iPhone 7的消息也同时被传出,人们一下就把这已经发布的“问题机器”抛在了脑后,将目光汇聚在了这款还在“传说”中的新机身上。

  传iPhone 7内置投影仪

  关注指数:★★★★★

  尽管iPhone 6发布时间并不长,但有关所谓iPhone 7的各种传闻却已经在网络上流传。日前,根据国外网站iPhone7update披露的消息称,未来的iPhone 7所配触控屏尺寸将会比现在的iPhone 6 Plus更大,并会采用最新款的蓝宝石屏幕。并且除了采用一种硬度更高的液化金属来解决机身容易弯曲的缺陷之外,iPhone 7还会提供256GB容量版本以及加入投影功能。

  不过,此前也有消息人士声称,下一代的iPhone仍会有两款推出,但触控屏尺寸仍会维持4.7英寸和5.5英寸的规格,预计将会加入蓝宝石屏幕以及对摄像头规格进行升级。当然,如果iPhone 7确实取消Home键的话,那么则可以在增大触控屏尺寸的情况下,从而维持原有的机身体积,但这种可能性出现的几率或许在下一代机型上并不高。

  当然,下代新机最引人注目的并不是尺寸多大,容量多少,而是据说这款下一代iPhone还将会加入类似三星GALAXY Beam的迷你投影机功能,可以直接投射影像至墙壁上。

  而为了解决以上新功能带来的能耗问题,据称苹果还将会采用全新的电池技术,以便大幅提升电池的续航力。至于所谓iPhone 7的发布时间方面,目前的传闻是将于明年第三季推出,而售价方面将会比现在的iPhone 6 Plus更高。

  LG G4或于明年夏天发布

  关注指数:★★★★

  凭借着与谷歌在Nexus 4和Nexus 5两部手机上的合作,LG已经重新确立起了自己在手机市场中的地位。虽然LG G3依然在售,但有关新旗舰G4的消息已经开始浮出水面。

  不同于其他竞争对手,LG的旗舰手机并没有任何固定的发布周期,这也使得预测G4的发布日期变得非常困难。虽然我们现在也并不清楚LG G4的确切发布时间,但LG应该会避开年初新品扎堆的MWC,让自己的新旗舰不会被其他的竞争对手抢走关注目光。因此,G4最有可能的发布时间为明年夏天。

  设计可能是LG下一部旗舰手机大幅提升的地方。考虑到LG的设计主管之前曾经表达过没有为G3加入金属元素的后悔之情,G4应该会采用更加高端的材料。

  此外,LG G4在设计上的另一个提升可能是进一步缩减边框的宽度。超窄边框是G3的一大卖点,那LG说不定会把下一部旗舰做成一部彻底的无边框手机。

  关于配置方面,考虑到LG G4肯定会搭载Android 5.0系统,因此它的配置清单当中肯定会包含一款高通的64位处理器。另有消息称,LG G4可能还会像Xperia Z3和Galaxy S5一样具备防水防尘的功能,甚至是蓝宝石屏幕。但这些说法的真实度有些让人怀疑。

  疑似索尼新款平板手机曝光

  关注指数:★★★

  此前传出索尼将会推出新一代Xperia Z Ultra平板手机的消息,据称将在配置上有全面的提升。而现在,网络上似乎已经有该机的谍照被曝光。日前,国外网站TKTechNews放出了两张索尼神秘机型的照片,据称是索尼正在开发的新款Xperia Z Ultra平板手机,触控屏尺寸在5.9英寸左右,预计有可能在明年正式发布。

  从此次TKTechNews曝光的索尼新机两张谍照来看,该款机型的外型上还是延续以往的风格,据称拥有黑色和白色两种色彩款式,并且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所以在装载了5.9英寸触控屏的情况下,拿在手中也显得并不体积臃肿。不过,目前尚未有这款神秘新机更多信息被曝光,但TKTechNews表示不久后会有更多的图片放出。

  而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披露称,索尼新一代平板手机可能会重出江湖,将被命名为Xperia Z4 Ultra,可能会配备6.4 英寸巨屏或者是最新曝光的5.9英寸显示屏,但是分辨率规格尚未有确切信息,也许会达到2K(2560×1440像素)级别,也有可能是4K显示屏。至于所配备的硬件规格则会与Xperia Z4不相上下,并会改进以往存在的摄像头拍照效果一般,且没有LED闪光灯等不足之处。

  普京送习大大的双屏手机12月发布

  关注指数:★★

  作为普京赠送给习大大的国礼,YotaPhone 2受到了业界极大的关注,但是Yota一直没有公布它的正式上市日期。

  今天Yota终于在其Twitter公布了YotaPhone 2的上市时间,这款手机将于12月3日在伦敦正式发布,该公司还向位于伦敦的一些科技媒体发出了邀请函。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手机的具体售价。

  YotaPhone是俄罗斯手机制造商Yota推出的全球首款前后双屏手机。YotaPhone的背面配备了一块e-ink电子墨水屏,这块屏幕的作用主要是显示通知信息。在某些时候,它也能对应用的一些功能进行扩展。

  与其他所有开创性新技术一样,初代的双屏手机也存在不少缺陷,因此Yota在今年年初又推出了YotaPhone 2。相比前代,YotaPhone 2拥有更强大的硬件配置、外观设计和软件优化。这款手机的5寸主屏幕为1080P分辨率,屏幕像素密度高达441 PPI;背面配备了4.7寸960x540像素的e-ink屏幕。它拥有8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万像素前摄像头。搭载了高通骁龙800处理器,内存为2GB,电池容量为2550毫安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