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数码科技 > 正文  

下半年必火的几款智能手机汇总

www.creaders.net | 2014-07-19 19:10:37  丫丫手机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苹果iPhone6

  最近有关于4.7英寸版本的iPhone6的传闻依然不断。最近有消息表示,亚马逊日本官网现已列出iPhone6产品介绍页面。从页面规格参数来看,该机子将会配备4.7英寸显示屏,机身尺寸为13×6.5×0.7厘米,重113克。

  除了机身尺寸和显示屏以外,这个零售产品列表还显示,苹果下一代iPhone将于9月19日发布,预计将于9月30日到货。亚马逊官网还给出了64GB美版iPhone6售价为1380美元,有金色,银色版可选,从目前看来这款机子的售价明显要高于最终售价。

  一直有消息称今年苹果公司还将推出一款5.5英寸的iPhone6,但是从目前的一些消息看来,这款手机将要比4.7英寸的iPhone6晚几个月推出。

  小米4

  距离小米上一款产品发布时已有一年之久了。以前小米旗下系列的产品都是塑料质感,并且其定价是1999。鉴于此很有消费者对这次的小米4有了更多想期待。最近,关于这款机子又有了新的进展,雷军在其个人微博上宣布,7月22日那天小米将会举行新产品发布会,而突出的主题是“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这也就意味着小米4将会采用金属机身设计,由于成本的提高,因此预售价也会相应的提升一些。

  小米4配备了一块5.5寸的显示屏,内置3—4GBRAM存储内存,像素已经从2s的800万到小米3的1300万,其实这个已经能满足一般人的需求了,因此这次的小米4应该也不会有很大的变化。

  魅族MX4

  近日消息有专业人士@哲野狂人又爆出MX4的配置参数以及发布日期。这位消息人士称,MX4将搭配一块5.5英寸的2K触控屏,这款手机的屏幕像素达到了543ppi,与此同时还内置了3GBRAM内存+1600万后置/500万前置摄像头、运行Flyme4.0操作系统、并且装载了三星Exynos5430八核处理器,这个与之前的传闻完全一样。

  之前就有消息传出魅族MX4将有标准版、旗舰以及mini版三个版本,从上述的信息看来应该指的就是旗舰版了。此外,MX4应该还有MT6595版本,而该机型是联发科最新推出的真八核4GLTE处理器。

  三星Note4

  三星Note4配备了主频为2.5GHz的高通骁龙805四核处理器,还支持LTEcat6,并且还5.5英寸的SuperAMOLED触控屏,2560x1440像素的分辨率。而且还有配有一个SPEN触控笔以及空中手势操作,此外还内置有LPDDR33GBRAM,还具有防水和防尘的功能。能够流畅的运行AndroidL系统,配备了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并采用了ISOCELL技术,并且支持4K录像。

  这款机子的机身背部设计类似LGG3,配备了37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而且还配有混合双色闪光灯,值得一提的是,机身正面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系统主页的图标设计看起来非常整洁流畅。

  酷派大神F2

  最近一直有消息表示,酷派很有可能会在近段时间推出新一代大神F的系列产品,它应该就是F2了。遥想大神F1刚上市的时候就以性价比高的特点创造了百万的销售量,而接下里的这一款产品肯定也会延续这一特点,从而可以再这个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占得先机。

  从目前的一些消息来看,大神F2将会装载联发科的4G八核芯片,这款芯片刚刚在本月15号发布,值得一提的是大神F2还是首款双卡4G八核的产品,之前的大神系列都是单卡设计。

  当前还没有消息说大神F2具体什么时候发布,不过可以想象的是大神F2还是主要把小米当做竞争对手。

  三星GalaxyF(S5高配版)

  这款机子作为三星S5的高配版本,在此之前就已经经过了很多的曝光。而现在我们似乎有看到了这款机子的真机谍照。近日国外某网站公布了一组疑似GalaxyF的真机谍照,图片中并没有亮出整个机身的外观情况,但是我们可以从图片中看到该机有着金属机身的质感。

  这款机子的正面照给人的印象就是和s5很相似。有消息表示,GalaxyF应该是和S5一样使用了具有铝合金质感的塑料材质可拆卸的机身后壳。虽然不能确定这次曝光图片的真实性,但是对于这款高配版的S5有了更多的了解

  之前就有消息称,这款机子的后壳很有可能会使用金属拉丝质感,触控屏也将会升级到QHD水平,装载的处理器也为骁龙805,此外还将运行的内存提升到了3GB。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